安乐福耳标(Allflex)

安乐福集团是一家具有50多年专门从事动物分辩标识研发、生...

安乐福集团是一家具有50多年专门从事动物分辩标识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的跨国集团,在世界许多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和工厂。北京安乐福公司是其在亚洲设立的唯一工厂。

五十多年来,安乐福集团始终处于世界动物分辨和溯源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具有分布在5大洲的生产和技术研发团队,机构遍及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和巴西;具有多样化的产品选择系列,从可视耳标到耳标植入体,从电子射频技术到生物DNA产品;拥有世界范围的官方牲畜分辨项目合作的悠久历史,全球动物标识市场占有率高达65%。
    20年前,北京安乐福公司第一个把国外先进的牲畜分辨管理生产技术引进中国,依托安乐福集团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公司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同时还大量出口到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产品所到之处受到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多次在政府招投标项目中中标。2002年,公司的防篡改耳标被农业部“万枚高产奶牛胚胎移植富民工程”项目选为专用耳标。
 
    法国安乐福集团
    北京安乐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