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拉曼集团系列饲料添加剂

法国Lallemand集团具有90多年酵母生产及70多年...

法国Lallemand集团具有90多年酵母生产及70多年益生菌研发生产的历史,在全球拥有两个独立的研发中心及13个工厂,年营业额超8亿美元。拥有益生菌PROBIOCAP和STAR的专利技术,是全球酵母和益生菌生产、开发、应用的领先者。自2000年起,合生元公司与法国Lallemand集团在中国共同以“BIOSTIME合生元”品牌推广益生菌概念及系列营养健康产品。合生元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和显著的功效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成为中国儿童益生菌市场的第一品牌。目前“BIOSTIME合生元”品牌益生菌菌种的研发及菌粉的生产均来自法国的具有GMP标准的专业工厂。

拉曼集团动物营养事业部旗下产品涉及反刍动物、单胃动物,产品不仅有饲料添加剂,还涉及青贮饲料产品。

法国Lallemand集团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