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吉尔伯特访问中法肉牛研究中心

2012年3月22日下午,法国农业、食品、动物健康及环境...

2012年3月22日下午,法国农业、食品、动物健康及环境科研联合体主任史蒂芬·吉尔伯特教授一行访问我校中法肉牛研究中心,为师生们介绍了该联合体的发展历史、工作内容和优先发展领域。

 中心主任孟庆翔教授介绍了中法肉牛研究中心概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与法国农业科学院、法国农业国际合作研发中心等研究机构开展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情况。

 随后,史蒂芬·吉尔伯特教授就该联合体的机构组成、发展历史及其科研、教育和国际学生培养等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和参会研究生就法国科研机构招收国际学生的要求、教育体制、对中国学生的认知程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驻华首席代表李政和法国馥蒂公司总经理田亮、中法肉牛中心任丽萍教授、周振明副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