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HODE(馥蒂)公司

法国PHODE(馥蒂)公司是欧洲著名的研发型创新企业,多...

法国PHODE(馥蒂)公司是欧洲著名的研发型创新企业,多年以来,凭借先进而新颖的研发思路、独特的产品构成、创新的技术和服务,依托兽医学、气味学及营养学研究,极大拓展了营养和繁殖的研发视野。并与INRA、INSERM、INP、美国农业学院(Farm institute)、纽约州立大学、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等等科研院所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动物的福利改善和性能(生产性能和繁殖性能)提升。

目前,PHODE公司的产品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的20几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单胃动物、反刍动物和水产动物各领域。并于2008年在北京成立代表处,2011年成立北京子公司:PHODE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诱食剂馥蒂香、甜味剂、乐甜、欧蒂菲、幼畜宝和植物提取物奥利欧服务于国内的饲料企业和养殖企业,2012年还将有几款产品投入国内市场,从而更好的携手各企业实现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畜牧生产。

本中心与PHODE公司中国办事处具有密切的合作联系。2011年肉牛中心开展法语培训班,聘请馥蒂的Erwan和姚远担任法语培训老师;2013年馥蒂公司资助肉牛中心翻译《牛、绵羊、山羊饲养精要》(INRA红书)等等。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