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Lesaffre(乐斯福)集团

法国Lesaffre(乐斯福)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酵母生产...

法国Lesaffre(乐斯福)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酵母生产商,1853年始建于法国北部,于1872年在法国首先开始生产鲜酵母,已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现仍由Lesaffre家族的第五代掌管并仍然保持着财务独立性。

 集团的业务活动包括:生产并销售酵母、酵母抽提物、麦芽、烘焙配料及为农产品加工业提供技术服务;并在其核心业务 – 酵母及麦芽的基础上,又开发了独家的生物转换技术。其中,酵母、烘焙配料和酵母抽提物居世界第一位。产品应用于烘焙业、酿酒业、食品营养品、发酵培养基及动物饲料五大应用领域。目前,Lesaffre集团已发展成为在世界居领先地位的跨国发酵工业集团,在世界五大洲的36个国家分布有约100家公司, 在26个国家分布有50家生产厂,销售网络遍及世界各地,全球员工超过7000人。历史悠久的燕牌酵母是世界名牌产品,已成为集团的象征。

中心与Lesaffre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多次接待公司专家和技术人员来访。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