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genes diffusion(吉恩斯)育种有限公司

法国genes diffusion(吉恩斯)育种有限公司...

法国genes diffusion(吉恩斯)育种有限公司创建于1921 年,专精于种畜经营,包括牛、猪、马、兔等。吉恩斯公司成功跨足长效型稀释液,使得吉恩斯种畜新鲜精液得以行销全世界,在世界各地均有分公司。吉恩斯公司的新鲜种猪精液占有法国50% 的市场,种牛更是北美的领导者,其开发的简易型人工受精器材配合特殊的长效型稀释液更广受农户爱用。值得一提的是,吉恩斯公司自行开发出一套电脑软体系统,可以经由电脑分析判断精液质量,并提示保存液之添加情形,经此步骤生产的精液产品品质稳定标准,因此在全世界拥有良好口碑。本中心与该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多次接待公司专家和技术人员来访,并从该公司购进法国优良牛种冻精(利木赞、金色阿奎丹和夏洛来)用于改善中国黄牛的肉用性能。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