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维畜牧有限公司

北京金维畜牧有限公司前身为北田肉牛场,始建于1988年,...

北京金维畜牧有限公司前身为北田肉牛场,始建于1988年,2000年正式更名成立公司。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屠宰加工和养殖两大场区,总占地面积180亩,其中肉牛屠宰加工区占地100亩,包括原场区30亩和新建场区(正在建设之中)70亩。两区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原场区有冷库一座,屠宰加工流水线一条,投资400万元。新建场区投资2600万元,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建有屠宰车间、冷库、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引进国外先进屠宰线一条。

新场区建成后,公司年屠宰量达到4万头,加工量为5000 吨,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公司年存栏肉牛1500头,育肥商品牛 6000头,出口活牛2000头,创产值约2600万元。公司年获总利润可达1200万元。公司已带动魏善庄镇养殖肉牛农户60户,每户每年可增加纯收入5000元。公司每年消耗玉米 180万斤,麦秸和玉米秸秆800万斤,促进了粮食就地转化,提高了农民收入。

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农学院等中央级和地方高校开展肉牛领域的技术合作,建立了“中国农业大学肉牛试验示范基地”、“中法肉牛研究与发展中心基地”、“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兴联合实验室”、“北京农学院养牛学实践教学基地”等机构。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