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

辽宁宏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凌源市西部三十家子镇的青龙河...

辽宁宏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凌源市西部三十家子镇的青龙河畔,地处辽宁、河北、内蒙三省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通讯快捷。总占地面积402亩。

辽宁宏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投资规模为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流动资金为1.3亿元。生产规模为年屠宰肉牛10万头,年生产冷鲜、冷冻牛肉2.4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其中产品出口创汇为2000万美元,年实现税金4712万元,年利润为3142万元。带动农民养牛户10000户,其中贫困户2000户,安排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800余人。企业产品大部分销往,部分华东地区、北京地区、广东等沿海城市以及辽宁地方市场。目前已成为美国麦当劳中国区三大供应商之一。部分产品出口俄罗斯、科威特、阿联酋、约旦、黎巴嫩、埃及等中东国家。企业已通过HCCP出口欧美国家等相关认证。

为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项目规划了二期工程。二期工程总占地面积5.5平方公里,总投资额15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80亿元,利税15亿。二期工程规划了三个工业园区,即:生物制药工业园区(将牛血、牛骨、牛胆含有的成份经科学处理提炼开发新一代医药产品)、医药保健品工业园区、牛皮深加工工业园区、一座大型牛肉食品加工厂(真空包装熟制品,即食食品)、利用牛粪养深加工生产有机肥转化项目。肉食深加工已启动,产品也准备投入市场。牛皮深加工,现正与乌克兰一家外商洽谈合作,牛粪深加工项目也在与日本外商洽谈中。这些开发项目将在今年逐步实施。

本中心与辽宁宏达牛业具有密切合作关系,进行了汽爆秸秆对于肉牛生产性能影响试验等众多合作项目。目前中国国农业大学肉牛中心宏达基地正在建设当中。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