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维福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金维福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落址在...

北京金维福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落址在京南大兴区魏善庄镇半壁店工业开发区内,是一家集肉牛养殖、屠宰、精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占地70亩,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严格按照HACCP食品加工建筑要求而建,形成了封闭式的屠宰、深加工一条龙流水作业模式。屠宰线引进德国伴斯公司先进屠宰设备,速冻库采用军工制冷技术,保证活细胞存活率达80%以上,冷藏库设计容量为3000吨。2004年被国家商务部屠宰鉴定中心认定为中国机械化屠宰加工优势企业,并通过国内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牛肉产品跟踪与追朔体系认证和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2007年以来,“中心”与北京金维福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大兴区建设了中法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常年饲养的法国利木赞牛不少于500头,成为全国最大的利木赞牛种群基地2010年,农业部畜牧业司和发展计划司支持,在该基地建立的“北京利木赞牛原种场”项目;中国农业大学新建的中法肉牛实验楼1100平方米,实验室仪器设备条件完善,可以满足开展实验研究和检测的需要。

In this article